凤凰

哎法店:凤凰

【雪河】日下江河

abo,人🌸河(珠河已婚)。


■墙🌸,霜🌸,声🌸描写。





陈江河自踏入这个房间就发现这是杨雪的卧室,他内心有些纠结,身为一个已经有了合法Alpha的Omega,和别的Alpha共处一🌸实在不🌸🌸常,更何况她还是一个对自己有意思的Alpha。可陈江河心软,如今的杨雪只剩自己一个人了,更别说他们以前相处过那么多年,陈江河一直都把杨雪当成妹妹来看的,而现在他们还是合作伙伴。


陈江河还是坐了下来,想着陪她喝几口意思一下就准备走,本来想着这里是杨氏公司,自己坐坐没什么,但是谁成想杨雪还真的是把这里布置的和卧室一模一样。自己私自来到别的Alpha的卧室,还没有和骆玉珠报备呢。况且已经微醺的杨雪字字句句诉说着对自己的喜欢,这让他不知所措,只想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,回到骆玉珠身边。


“时间不早了,我该回去了,你也少喝点吧。”陈江河站起身准备离开,顺便抽走了杨雪手中的红酒放在一旁,然后头也不回的转身往门口走去。


“如果你今天走出这个门,今天的会就白开了。”身后响起杨雪平静的声音,陈江河止住了脚步。陈江河眉头微皱,转身看向杨雪,杨雪不紧不慢的转身对上陈江河不满的眼神,“回来,坐下。”


陈江河微微皱着眉,这次的合作会议对玉珠集团至关重要,他不能放弃,尽管他万分不愿,但还是坐了回去。


陈江河如坐针毡,尽可能的让自己离杨雪远一点。杨雪已经喝的多了,自顾自的说着自己对陈江河的爱意。陈江河不喜欢她,无法回应她的喜欢,哪怕丢了这次合作,陈江河也不想在这待了。


正当陈江河不管不顾想离开的时候,杨雪扑了上来。


“十几年了,十几年,陈江河,我喜欢了你那么多年,你就不能满足我一次吗?一次就好…好不好……”杨雪🌸在陈江河的🌸🌸,胡乱的🌸着他的衣服,唇也凑了上去,去🌸陈江河的唇。


陈江河一边躲避一边拉扯自己的衣服,可还是被杨雪🌸到了嘴角,“杨雪!你冷静点儿!”


“我不要!陈江河,我🌸🌸你,你给我吧,求你了,求你给我吧…我保证就这一次,真的,之后你要我去死都行,你给我吧…”杨雪不再压制自己,Alpha的🌸🌸🌸犹如猛兽一般🌸🌸的🌸🌸着陈江河。




完整版afd:凤凰  (七天之内免费)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