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

哎法店:凤凰

【all温】夺(6)

■预警在第一篇,突然发现忘了预警⭐⭐了(致歉)

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
我惊羡人间烟火花开满,偏偏走不到月圆。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


天空已经黑了,温客行和周子舒在韩英的带领下幽幽穿过树林,消失在黑夜里。


直到一处府邸,三人方才落稳了脚跟。“阿行,这里是韩英的住处,我们先暂时在这里额!……”还没等周子舒说完,他便闷哼了一声,嘴角涌出一行鲜血,身子也慢慢的倒下去了。


“阿絮!”温客行惊恐的抱住周子舒下坠的身体,跌坐在地。扶在周子舒后背的手感到一股黏腻,温客行睁大了眼睛看向自己颤抖的手,满手的鲜血正缓缓向下滴着,也染红了温客行的双眼。


温客行不敢相信的缓缓抬头看向身边站着的韩英,就连牙齿都在微微打颤。


温客行直愣愣的看着举着匕首面无表情的韩英,血迹染红了大半刀刃,此刻正向下滴着血珠。“韩英…为什么……”温客行抖着气音,泪水涌满了眼眶,眼前的人已经模糊不清,“为什么你要杀了他?!!”温客行哭喊着质问着韩英,明明刚才还好好的,明明自己好不容易才重回周子舒的怀抱,温客行以为,他们以后都会好好的。就像好不容易飞上天空的鸟儿,却突然被风折了翅膀,摔的措不及防。


韩英半蹲在哭到发抖的温客行面前,一只手反掐着温客行的脸颊,“他早就该死了,若不是段鹏举想留着他,而我又需要段鹏举的助力,我才不会救他!”韩英的声音从平淡到愤怒,语气逐渐加重,掐着温客行的手也越来越用力,“我嫉妒他,凭什么他能得到晋王的重用,就连段鹏举也想留他做背后军师,还有你……你也对他死心塌地,哪怕他都变成一个废人了你还是对他念念不忘!他凭什么得到你的爱?!我韩英哪里不如他?!你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?!啊?!!”韩英的情绪越来越激动,温客行的脸颊都被他掐的些许泛白。


温客行像是被韩英吼住了,只愣愣的看着眼前铺满嫉妒的脸,他从没有想过韩英,这个深受自己爱人器重的人,竟然对他抱有这般肮脏的心思。


看着温客行泛红的眼角,韩英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,“不过没关系,现在的他,再也不会跟我抢了。”


还没等温客行反映过来,韩英拉过温客行一把扛在肩上,头也不回的向府中走去。


“韩英!放开我!阿絮!阿絮!”温客行一边叫喊一边挣扎着拍打韩英,看着周子舒的尸体,温客行绝望的喊着爱人。


“把尸体处理了。”韩英不管温客行的挣扎,面无表情的说着。“不要!别动他!阿絮!阿絮!不要!!……”温客行看着爱人的尸体被突然出现的黑衣人抬走,彻底崩溃了。



完整版:

afd:凤凰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文鸽了很久,不过我会把它写完,不会弃坑!


估计还有两三章完结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